Tuesday, June 1, 2010

第一次的遇见。

还记得那天是好热的一天,
看到我朋友在教妳学电脑,
正在认真学习的妳很平凡,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还记得对我朋友说什么,
“哦,你再在教这小妹妹啊?”
我不知道当时我为什么会这么说,
但或许我想引起妳的注意吧,
但也因为这句话而让我看到
妳那嘴嘟嘟的脸而让我心动。

第二次遇见妳的时候,
当时的我正在耍我的朋友,
请他们吃超酸的糖果,
我忍不著的也给了你一颗,
因为我很想看到你的表情,
看着妳含着那酸糖果的表情,
真的很可爱又再次让我心动,
我决定一定要跟妳要电话号码,
在我送妳到妳的停车位置之前,
我们聊有的没的好像我们认识很久了,
终于我们交换手机号码了。

之后我们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
但这也只维持了一年半左右。。。
这期间我真的好快乐,真的。。。
因为某一件事而导致连朋友都没得做,
那时候我逼我自己去恨妳。。。
逼我自己把妳当成陌生人,
原因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妳也不想知道,
所以我在怎么解释也无助了,
很想跟妳说“对不起”和“谢谢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