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我喜欢

什么是爱?我曾经以为,我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的人。现在回想,我是多麽的天真啊!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麽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那个人呢?我觉得,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後才会发现的。
每个人当然都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身边会不会早已经有人默默对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没发觉而已。让我想一想。。。好像没有吖。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哦!
接下来的不是我写的。

到底该怎麽做才算是爱一个人呢?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还有一件事是我从我的朋友学的。
情人之间要懂得互相尊重。
某某人说
[一个懂得尊重别人的人,至少是一个脑袋清楚的人,这个时代讲究沟通,要做良性沟通,必得要找个脑袋清楚的人,才可能把问题解决。]

虽然我不会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但我想要成为世界上对你最好的男人。 ^_^

No comments: